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简章备案

北京珠宝首饰研修学院(非学历)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2014-2015年)

作者:中国民教网 2022/3/23 20:44:16 来源:教育部 浏览:


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11010020000041

 

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号:京教民广备字(2014)F24

 

北京珠宝首饰研修学院创建于1998年,是以珠宝鉴定、首饰设计与宝石加工为主的艺、工、贸、文、理等多学科的全日制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主要从事高等教育培训。

 

学院办学宗旨是:“玉德育人,求实创新”。

 

学院由原院长李劲松先生创办,李劲松先生是中国宝玉石协会和亚洲珠宝联合会创始人、中国珠宝学科带头人,著有400多万字的《宝玉石大典》,为弘扬中华宝玉石文化、繁荣珠宝市场、培养珠宝人才作出了杰出贡献。

 

学院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办学,己取得丰富经验。学生在校不仅能学到珠宝鉴定与首饰设计、工艺美术、艺术品雕刻与制作技能及黄金经贸等专业理论,并可通过参加有关部门和行业考试,成绩合格,获得国内认可的珠宝鉴定师、首饰设计师等职业资格证书。学院为学生上岗、投资与文物收藏等奠定牢固的科学理论基础。

 

学院为使学生不断拓展国际视野,开设了成人高考考前培训,以培养国际化、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目的。使热爱珠宝、艺术、设计的学生在学院完成学业后,顺利踏上工作岗位,服务社会。

 

学院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高科技园区,近邻北方工业大学等高校,以及香山、八大处、北京植物园等旅游胜地,学术气氛浓厚,环境优雅。学院实验室、标本陈列室、图书馆等教学设施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