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网易报道:民教网国家民办高校毕业生证书公共查询平台

作者:中国民教网 2022/3/24 10:43:25 来源:教育部 浏览:


《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是全国民办高校学籍管理的查询平台。该平台系统收录了民办高校的个人信息,包括学习年限、学习专业、学习科目、学习成绩、学历鉴定等内容,方便学生、家长、用人单位查询。

 

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民教网“是全国民办高校毕业生证书的网上公共查询平台。凡是在民办高校接受全日制高等教育后获得的学业完成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和学历证书等,均可在该网查询。为社会上鉴别民办高校毕业生各类证书的真伪提供权威性的公示和鉴定。增强中国民办高校毕业生证书的严肃性和真实性,有助于促进民办高等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对于本次入网工作只要符合以下要求即可免费入网

 

1、入网的对象为完成学业的民办大学毕业生。

 

2、入网学生就读的学校必须是经过教育部或者有关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或备案的民办高等院校。

 

3、入网学生须在校脱产学习,完成修学年限和各科考试合格并取得民办院校颁发的毕业证或者结业证书。

 

4、学生毕业时,其就读院校当年年检合格。

 

5、本次入网一律免费。需要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提供其它服务的,另行收费。

 

至于本次入网时间、入网流程、入网方式、审核期限以及联系方式大家可以登陆《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运营网址:www.chsis.com.cn)进行相关了解和咨询。

网易报道相关链接:http://home.henan.163.com/2015/03/7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