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中华网报道:民教网开通推动民办教育新发展

作者:中国民教网 2022/3/24 10:44:47 来源:教育部 浏览:

为了更好地满足更多民办院校、民办大学及用人单位的需求,民教网www.chsis.com.cn)通过大量调研、整合资源和改进创新之后,其新版在2014年5月1日正式隆重上线。中国民教网旨在为民办高校及民办大学生提供综合信息服务,展示办学成果显著的民办院校,展现民办院校学生的风采。

  如何加快民办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当前推动民办教育发展,实现《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规划发展纲要(2010—2020)》中第十九章提出目标的一个关键点,对于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和国家信息化整体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然而我国的民办教育信息化建设执行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民教网力图避免目前众多教育类网站内容散乱、缺乏针对性以及范围单一、服务单一、可靠信息少的缺点,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的专业性的学生信息服务平台,为民办高等教育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及时获取真正可用、可靠新闻信息的媒介,一个深入观察中国民办高校教育焦点问题的渠道,一个学校与政府共同沟通的场所,一个民办高校学生互动学习的平台,民办高校展示自己的舞台。

中华网报道:http://xj.china.com/bt/btjj/11166166/20151023/20616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