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教动态

西安培华学院新增9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作者:中国民教网 2020/8/24 10:33:38 来源:教育部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成绩的成绩。西安北华大学的会计,护理,电子商务,通讯工程,英语,工程造价,视觉传达设计,广播和托管艺术,网络和New Media的9个专业被批准用于第二学士学位教育。
作为本科教育,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是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渠道。
学校将根据要求有效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再学习机会,增强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改善学校\\ u0027s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
知识链接:第二个学士学位主要招收目前获得学士学位的普通普通大学的毕业生,以及已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且目前没有工作的普通大学的过去三年。
第二个学士学位系统为两年制全日制学习,已纳入大学生注册管理系统。
在学习年限内完成规定的课程并满足毕业要求并授予学士学位的任何人都可以颁发第二学士学位的专业文凭,并授予相应的第二学士学位作为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