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资讯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举行2014年度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推荐论证会

作者:中国民教网 2022/3/23 21:59:29 来源:教育部 浏览:


2014417日下午,2014年度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推荐论证会议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推荐工作,为此召开专门会议,向全院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省 “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4]29号)精神并对该项工作做出具体布置。全院各部门踊跃申报,共收到申报项目十余项。为确保推荐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质量,学院组织了此次项目推荐论证会。   学院领导詹业宏常务副院长、吴庭万副院长、柏玉红副院长、王学军副院长及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教务处有关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推荐汇报会,各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就项目申报的基础、项目特色、项目建设规划及可行性、项目预期成果等进行了汇报。院领导及学术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会议最后,詹业宏常务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结合项目的建设基础以及预期目标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客观公正投票,确保推荐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质量。 目前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投票结果正在统计中,近期将另行公示。